從新聞廣播到體育競賽,從商業銷售到非營利組織,到各領域名人 - 每個人都在線上播放直播視頻。抖音跟臉書直播是此類方式曝光的的首選方法,因為它們讓品牌商可以直接跟粉絲溝通。

而在經營品牌的初期,必須要建構屬於自己的基本觀眾,因為這麼多直播主心中知道,少了穩定的基礎觀眾群體,這個直播將不吸引人駐足觀看。

我們給你購買Facebook直播人數的重點提示:

幫自己的直播買粉絲觀看人數是許多成功直播頻道初期的策略,頁面上跳動的觀看數據,可以讓直播主炒熱氣氛,當你在講解產品時,對於初期踏入直播領域的商家,這是一個非常有效的行銷策略;而直播老手更能透過這樣的操作,強化網友的信任度。

你要知道直播沒人氣可能會使當次直播草率收場,提升直播線上人數令直播主持人充滿熱情,無論是自然流量或購買人數,都比較有繼續成長的可能性!

在您的手機上打開Facebook App幾個步驟您的直播就開啟了,高人氣粉絲專頁有足夠粉絲上限觀看,新加入的直播主很能沒有粉絲群觀看直播影片,我們不建議超高人氣的直播主購買直播人數,因為你們的線上人數已經夠多,受眾夠精準,但對於開始經營的直播臺,沒人氣等於難以成長,能在每次直播衝高直播人數,吸引觀眾觀看影片有更多可能性。

下單前需知:若有任何問題,請先詢問LINE客服

刷直播人數的3大特色

#1 可包月,可即時提供直播流量的自助平臺
專屬系統供應每月大量直播臺大量直播人數支援,想用就用!24小時系統支援,享受整個月天天開直播天天有人數的好服務。

我們給您灌的直播人數成本低且固定,讓您剩下的預算可以做更多活動、宣傳、促銷,進行針對消費者的各類行銷活動,為長久的忠實粉絲奠定堅實基礎。。

#2 直播人氣奠定人氣
上網看直播,一個直播有5000人,另一個直播只有5人,您會選擇看哪個直播?當你啟動系統後,開臺後人數就會逐步提高,人數達到數量後開始穩定停留,人數不爆衝、不會急速掉落,這樣的穩定人氣幫直播主持人無後顧之憂進行直播。

#3 購買直播人數有風險嗎?
但您不必擔心直播臺有被關閉帳號等的風險,因為這單純是導入流量,不對臉書或是抖音帳號本身造成傷害。若遇到Facebook或是臉書更動它們直播系統程式,可能發生短暫時間直播人數服務無法正常運作,我們都會協助更新演算法,不讓您的權益受損。

多次使用:即時付款,直播人數自動逐步上線,不會有延誤,您愛什麼時候直播都可以。

穩定提升:進一步改進的人數上升速度,正常狀態下人數不爆衝、不急速掉落。

超快啟動:當下買當下用,及時派上用場。

LLIVE455CEFE5VE

 

衝YouTube觀看人數,提供直播人數購買灌水網路行銷服務

 

開直播提高人氣的方法:  灌Facebook在線觀看人數包月

1、要想更多的粉絲進入直播間觀看直播,首先要設計好直播間的封面和標題。

用戶選擇進入直播間,第一眼就是要看封面和標題,是不是能夠吸引他。大家在設置封面和標題時可,以使用主播個人寫真、道具,也可以是主播和直播間產品合影,利用誇張的肢體語言等,充分利用使用者的好奇心理。

2、平時要儘量參與官方活動,增加曝光率。 灌蝦皮Shopee觀看人數包月

保證帳號視頻或者直播的頻率次數,增加活躍度,讓用戶知道你一直都在。也可以借助官方推助流量補補和海淘流量增加直播線上人數。

直播前,在朋友圈或者qq群進行宣傳,讓朋友觀看直播,幫自己增加人氣。 衝蝦皮Shopee在線直播人數包月

3、用戶進入直播間後,要想辦法留住他們。 Facebook衝直播人數

直播內容尤為重要。現在早已經過了靠顏值和尬聊的直播內容就可以吸引觀眾的時期,主播們要儘量有針對性地去設計一些優質的直播內容。

平時要多看那些成功的播主直播,吸取經驗,多積累可利用的直播話題,慢慢的,使用者就會主動參與進來,直播人氣自然會得到提升。

4、巧用引流工具。 灌Facebook觀看人數包月

引流工具就是我們常說的補單,很多人對補單不以為意,認為為了面子去增加不存在的直播人數沒必要,實際上如今補單平臺那麼多,一定是有它的道理的。

在心理學裡面有一個效應叫羊群效應。很多人進直播間,目的都是圍觀紮堆。 灌蝦皮Shopee在線直播人數

所以當你的直播間人數增多時,很容易引起跟風效應,吸引更多的人來直播間觀看。這裡我建議大家可以先使用一下免費的工具。

5、多站在粉絲角度思考。 灌Instagram在線觀看人數

與粉絲相處不能限於自己的看法,多數時間站在粉絲的角度去思考。

不少的主播嘴上說著把粉絲當作“家人”看待,能做到的少之又少,一開播就要禮物,聊天不回,點歌不唱,這樣做終究是曇花一現,都不是長遠的做法。買蝦皮Shopee直播人數

為什么趕上好時候的永遠是別人?  文/孫晴悅  我們好像常常聽到這樣的話。  “隔壁鄰居老王家,其實他兒子也沒啥本事,他們不就是趕上了好時候多買了幾套房么,但是現在日子過得滋潤的,收收房租就比別人辛苦上班還賺的多,他們其實也就是趕上了好時候而已。”  “我那個大學同學,就沒正經上過班,研究炒股投資什么的,他也就是正趕上了那個時候股市的黃金時期,那時候炒股,連菜市場大媽都賺錢好不好。”  “張阿姨家兒子當年也就是讀了個很一般的大學,但是人家趕上了互聯網大潮啊,那時候誰要去什么阿里巴巴啊,聽聽名字就不是什么好單位,他也就是趕上了,結果馬云一上市,他兒子瞬間就財務自由了。真是趕上了好時候啊。”  然后,也常常聽我們父母那一輩說這樣的話。  “我們當年就是沒有機會,哪里有你們這樣好的條件,連考大學的機會也沒有,那些比我們小的,后來恢復高考后,他們真是趕上了好時候。”  但是,他們也從來都沒有提到過,他們的同學們,也有一直在努力念書,從來沒有放棄過,等到恢復高考第一年,就順利考上了大學。  2  為什么別人,在該買房的時候買了房,該炒股的時候炒了股,該下海的時候去了深圳,該投身互聯網大潮的時候去了阿里巴巴,而如今投資人有的是錢就是缺項目的時候,他們又剛好創了業?  駐外圈也有句經典的自嘲段子。很多駐外的人,無論是外交官,還是援建的建筑工人,都會感慨,一個人漂泊在外,孤苦伶仃,然而多掙的一些錢,還不夠房價漲的呢!  仿佛我們普通老百姓,或者說自認為不投機倒把,想要靠自己的雙手勤勞致富的良民,永遠都趕不上好時候一樣。  3  最近在美國,加州永遠都是陽光燦爛。閑來在圣地亞哥的海邊跑步,某一天突然好像找到了答案。  圣地亞哥海邊有很多沖浪的人。男男女女,老老少少都有。拿著沖浪板的時候都特別帥氣。  經常能看見把沖浪板放在一邊,自己面朝大海做著簡單的伸展,準備活動的姑娘,轉眼間,就沖入海浪里,站在浪尖上,隨著海浪,起起伏伏。  每一次被更高的浪花吞沒,下一秒又能看到她站在下一個浪尖上。  在巴西的時候,也有很多沖浪的人。但是我始終覺得巴西的海邊太美,雖然是大西洋,卻和加勒比海邊一樣。藍綠色的大海,像寶石一樣耀眼奪目,然后你再看它的浪花,竟也顯得溫柔隨性。在巴西海岸線上沖浪的人,就像是表演藝術體操一樣,藍天,碧海,和沖浪的帥氣小伙,像一副絕美的油畫。  但圣地亞哥的海邊,大平洋是深深淺淺的藍色,海浪很大個,說不上洶涌,但特別有力量。在圣地亞哥海邊,你能感覺到沖浪是一種競技運動。和藝術體操不一樣,在這里,沖浪是競技體育。  競技體育的美在于它是一項激烈的運動,讓旁觀者也能一下子被激起腎上腺素,讓人看了躍躍欲試。  但是,在海邊跑步的我,這個念想也就是一閃而過。然后就被接二連三的所謂“理智”給打敗了。  沖浪??!!  別開玩笑了! 我連游泳都不會。  但我又轉念想,那么那些會游泳的小伙伴們怎么也不敢去沖浪呢?  我問了他們,他們說,他們不敢。  4  不會游泳的意思是,我沒有這項沖浪所必需具備的基礎技能。  都還談不上沖浪所需要的高級技能。會游泳,只能保證你具備在海里不沉下去的技能。你只有具備了這項基礎技能,你才有資格開始學習沖浪這項需要更多技能的運動。  就像很多公司的招聘啟事里寫,需要你能說流利的英語。但不代表你英語流利就能勝任他們的職位了,這只是一項基礎技能,你一旦不具備,那么你連簡歷關都過不了。  而會游泳的小伙伴,他們說,因為他們不敢。  不敢是什么意思呢?  沖浪是一項有風險的運動,在需要大量的基礎技能加高級技能以外,也需要很大的勇氣。有風險的意思是,你掌握不好平衡,有可能會被海浪吞噬,最小的風險是喝幾口海水,而大海畢竟不是個大的游泳池,在大海里沖浪是真刀真槍的,當然你也有淹死的風險。  面對風險,很多時候,我們不敢跨出那一步。  想要離開穩定但雞肋的事業單位,我們不敢,因為我們不敢去到一個勝者為王,市場競爭的環境里,一條柔弱的小魚,還是待在游泳池里吧,溫水游泳池,雖然看得見周圍四方的天,四面的墻,但是有固定的飼料,游泳池里的小魚,缺少很多在大海里生存的基礎技能。  想要離開高薪的工作自己去創業,我們不敢,因為我們不敢去到一個你死我活的商場,再也沒有五百強的光環,沒有優渥的出差條件,和五星級酒店,商務艙說再見。我們貪戀溫暖,我們懼怕風險。  5  可是這個世界上沒有一種生活,既新鮮刺激,又沒有絲毫的風險。都是高風險,高回報。沒有一種工作既能夠朝九晚五,又能夠浪跡天涯。  道理都懂,而我們為什么依然瞻前顧后,依然唯唯諾諾,依然想要改變,卻跨不出那第一步?  因為我們不會游泳,因為我們不敢去沖浪。  確實只有這兩種。  要不就是因為我們沒有技能,要不就是我們沒有勇氣。  技能和勇氣,缺一不可。  那些早早買房的隔壁老王們,他們不僅僅是趕上了好時候,也因為那個時候,他們就有了原始積累,并且有了投資的眼光,他們選擇了有風險的投資,而不是儲蓄。  那些改革開放后,下海賺到第一桶金的商人們,他們不僅僅是趕上了好時候,也因為那個時候,他們自己有本事有能力,并且有勇氣有魄力,辭去了大鍋飯的工作,只身下海。  那些趕上互聯網大潮的年輕人,他們不僅僅是趕上了好時候,也因為那個時候,他們有著聰明的頭腦,編程的技術,并且他們敢于踏入一個一開始并沒有那么被看好的新興行業。  總有人永遠都站在時代的浪尖上,一個大浪過去,也許打得人仰馬翻,但下一個浪花到來的時候,他們又驕傲地站在了浪尖上。  我們羨慕他們,嫉妒他們,我們說,他們不過是趕上了好時候,這也許是我們最無力的自嘲。  因為你發現,那些會游泳,并且足夠勇敢的人,他們一直都站在浪尖上。  最勇敢,最能干的人,才能看到最美的風景。( 羅振宇:窮人為什么窮,富人又為什么富? 為什么有些默默無聞的人,能夠突然一飛升天? 我為什么要不顧一切地努力分頁:123

慢慢來,你會看到你的未來  媽媽小的時候沒有讀過書,我和姐姐出生之后,她最大的理想和愿望就是希望我們能努力讀書,將來為祖國做貢獻。在她教育模式的熏陶下,我從小就立志當個科學家,至于科學家是做什么的,小時候的我并沒有一個明確的概念,以為大概就是造飛機大炮,或者治病救人,總之是無所不能,值得尊敬的一類人。  小時候我比較貪玩,無奈老媽教育嚴厲,我的成績一直還可以。順利升初中,然后讀高中,最后考大學。  可惜高考考得不理想,最終我被調劑到了一個農業院校,當意識到以后沒有機會造飛機大炮的時候,我難過了很長時間。可后來得知我們學校出了個雜交水稻之父,我的科學熱情又滿血復活,夢想著可以成為下一個袁隆平。  帶著這份熱情,我開始了大學生活,每天努力學習,牢牢掌握書本上的知識,后來順利保送了研究生,如愿以償地進入實驗室,期待去揭開科研的神秘面紗。  讀了2年的研究生,我發現每天做的實驗并不能稱之為“科研”,因為我并不覺得我做的課題很高端,也沒發掘它有造福全人類的意義。于是放棄了直博,想要去尋找真正的科學之路,我要考中國科學院的博士。  如果這是一部勵志電影,接下來的劇情應該是我順利考上了中科院的博士,潛心學術數十載,最后成為一代名師。可現實卻是我連續兩年都沒考上,最后找了一個朝九晚五的工作,循規蹈矩,唯唯諾諾,每天想著不去上班卻又總是按時端坐在辦公室里,不卑不亢不驚喜。  跟我在相同生活環境下長大的姐姐也有著偉大的科學夢想,不同的是,她已經是中科院的博士,并且依然相信并堅持著她可以通過科學改變世界的信念。  我從來沒跟姐姐討論過彼此的理想,所以也不明白她在這條路上是怎樣的堅持。  她這一年在清華的一個課題組里做研究,前段時間我去北京,在她的博士生公寓里借宿了5天。同宿舍的還有她的一個同門師妹,那個女生看上去很strong,目測170以上。走在路上,會讓人覺得她是個頭腦簡單,四肢發達的傻孩子,可是第一個晚上,跟她徹夜聊天之后,我覺得這個女生真的挺不簡單,從她身上多少也了解了如姐姐這類的女博士,到底有著怎樣強大的內心。  從我和姐姐的談話中,她知道我剛出了一本書,于是主動跟我聊起了讀書的問題。我們聊了很多個作家,很多本書。我發現她看書很雜,言情推理、玄幻紀實,來者不拒,結構松散,散漫到一個地步,連主題也不統一。以前我一直覺得,作為一個理科生,我看過的書算多的了,可是跟她比起來,我才知道什么叫博覽群書。  她喜歡日本作家,喜歡他們的細膩,陰郁而沉重。她說讓她讀到內傷的一本書是村上春樹的《挪威的森林》,她把那本書放在床頭,每天晚上睡前讀幾頁。有時候,讀幾句就讀不下去,一陣突如其來莫名的悲哀,千鈞壓頂陡然罩了下來,感覺屋里的氧氣好像驟然抽調,胸口一悶,令她窒息,她就要出去走一走,隔幾天再去讀。  她說村上春樹曾經是名醫生,看慣了生死,生命對他來說沒有任何神秘,所以他能夠深層次地思考關于生存和人性的東西。她還喜歡的一名作家是亦舒,她也擅長寫人的思考和人生的價值。她建議我如果以后想堅持寫作的話,不妨多讀讀亦舒的書,她說任何作家的寫作風格,最后不能直抵人性的話,他/她的寫作之路是不會走得很遠的。  聽她聊天,我覺得收獲很多,不僅敬佩她讀過那么多書,更敬佩她有那么多的思考。羅曼·羅蘭曾經說過:“從來沒有人讀書,只有人在書中讀自己,發現自己或檢查自己。”所以,那些讀過很多書的人才更能認清自己,明確自己的方向。  那個師妹,她堅定著她的科研夢想,即使我提出了一些我對科研的疑惑,以及我見過的科研的浮躁和學術的不純粹。她聽了之后只淡淡地說,她這一輩子一定要在科研上有所成就。  聽了她的話,我沉默了許久。我佩服這樣的女生,無論在什么情況下,她都敢說出自己的理想。她們身上有一種讓人覺得她們一定會成功的力量。  我很感激那個師妹,她替我完成了一個我曾經想要完成的理想。在她讀博之前,我們兩個的生活很像,貪玩,讀閑書,任思緒自由飛翔。可有一天我們都站在選擇的岔路口上,她依然堅持,我卻選擇了另外一個方向。  曾經有個女同學,她非常聰明,從沒見她啃課本,可書上的知識她幾乎都知道。在她面前,我很自卑,沒有讀研之前,我曾想過如果她搞科研,那我就不搞了,不然在同一領域,我永遠不可能超過她。幸好后來她沒有讀研,背著她的單反,去了北京。現在偶爾在網上看到她的生活,知道她依然過得很自我,很滿足。才漸漸明白,當初羨慕嫉妒恨她,不光是因為她的聰明,更是因為她的灑脫。  以前我常常自卑,總覺得這世上比我聰明,比我成績好,比我更會搞科研的人太多,他們在學術的路上走著自己的路,讓平凡的我們無路可走。后來我漸漸明白,理想這個東西,是沒有對錯和貴重之分的。聰明的人,不是只會搞科研,他們更會做自己真正喜歡的事情。  記得姐姐跟我提起她的一個北大的師弟,他從小到大一直成績很好,高考的時候是他們省的狀元。讀研的時候,他特別喜歡動漫,每天來到實驗室的第一件事就是開電腦下載動漫,然后去做實驗,一天快要結束的時候,他從冰箱里拿出半塊西瓜,邊吃邊看動漫,邊笑得很傻叉。父母為他取名“嬉笑”,可朋友們都喊他“傻笑”。  他畢業后,留在了實驗室,繼續過著他做完一天的實驗,晚上迫不及待地看動漫的日子。他比很多人都聰明,但是他的聰明可能不會被太多人知道。  在北京待了5天,這是我第一次來北京。忘記曾經在哪里看到這樣一句話:如果你愛一個人,送他去北京,那里是天堂;如果你恨一個人,送他去北京,那里是地獄。我不理解北京是怎樣神奇的一個地方,讓人又愛又恨。直到我離開,才大概懂得了那里遍地的自信和希望,走在路上,我能感受這座城市的底氣。  從北京回來,我又回到了簡單瑣碎的生活當中,沒有太大的抱負,偶爾冒出想變身超人拯救地球的想法,又很快放棄與忘記。我不知道自己現在還有沒有所謂的理想,或許夢想早已飛灰煙滅,誰曾想過我們可能會成為如此平常的人?小時候總覺得自己是不平常的,經常神氣兮兮地走在校園里,像是西天取經的孫悟空,只是到達終點時才發現所謂經書不過就是凡俗的定律。  如今的我過得很現實,只想自己過得好,有愛我的人,有去拼的勇氣,有要做的自己,就這樣全力以赴,會不會很酷?分頁:123

學會轉彎也是人生的智慧    當年,克里斯朵夫?李維,是以主演美國大片《超人》而蜚聲國際影壇的。然而,1995年5月,正當他在好萊塢紅極一時、風光無限之時,一場飛來的橫禍改變了他的人生。原來,在一場激烈的馬術比賽中,他意外墜落馬下,頓時眼前一片黑暗,幾乎是轉眼之間,這位世人心目中的“超人”和“硬漢”形象化身的他,就從此成了一個永遠只能固定在輪椅上的高位截癱者。當他從昏迷中蘇醒過來,對家人說出的第一句話就是:讓我早日解脫吧。出院后,為了讓他散散心,平息他肉體和精神的傷痛,家人推著輪椅上的他外出旅行。    有一次,小車正穿行在落基山脈蜿蜒曲折的盤山公路上。克里斯朵夫?李維靜靜地望著窗外,發現每當車子即將行駛到無路的關頭,路邊都會出現一塊交通指示牌:“前方轉彎!”或“注意!急轉彎”的警示文字赫然在目。而拐過每一道彎之后,前方照例又是一片柳暗花明、豁然開朗。山路彎彎,峰回路轉,“前方轉彎”幾個大字一次次地沖擊著他的眼球,也漸漸叩醒了他的心扉:原來,不是路已到了盡頭,而是該轉彎了。他恍然大悟,沖著妻子大喊一聲:“我要回去,我還有路要走。”    從此,他以輪椅代步,當起了導演。他首席執導的影片就榮獲了金球獎;他還用牙關緊咬著筆,開始了艱難的寫作,他的第一部書《依然是我》一問世,就進入了暢銷書的排行榜,與此同時,他創立了一所癱瘓病人教育資源中心,并當選為全身癱瘓協會理事長。(人生感悟  www.lz13.cn)他還四處奔走,舉辦演講會,為殘障人的福利事業籌募善款,成了一個著名的社會活動家。    前不久,美國《時代周刊》以《十年來,他依然是超人》為題報道了克里斯朵夫?李維的事跡。在這篇文章中,他回顧自己的心路歷程時說:以前,我一直以為自己只能做一位演員,沒想到今生我還能做導演、當作家,并成了一名慈善大使。原來,不幸降臨的時候,并不是路已到了盡頭,而是在提醒你:你該轉彎了。“超人”克里斯朵夫雖然已離開了我們,但他良好的心態,絕不向命運屈服的堅毅和頑強,使人們會永遠地記住他的名字。分頁:123


衝Facebook在線直播人數包月
網紅都在用的灌直播人數服務- 買Instagram直播人數 Facebook買觀看人數衝直播人數最快速- 衝蝦皮Shopee直播人數包月 TikTok灌觀看人數可配合夜間直播灌人數- 灌抖音直播人數 YouTube灌觀看人數

arrow
arrow

    s6te74m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