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個忙碌的生活節奏中,時常忽略了健康與營養。然而,每一口食物都應該是身體的一種投資,帶來能量和活力。

綠之果物熱愛大自然的美好,致力於將新鮮、天然的水果送到您的手中,讓您以最健康的方式滿足味蕾。我們引以為傲的是,我們的水果餐盒中的每一顆水果都是新鮮現切,保持了原汁原味和最佳的營養價值。

相較於包裝好的水果或是其他加工食品,現切水果保留了更多的營養成分,並且更加美味。

每一口,都是大自然的恩賜,讓您在品嚐的同時,感受到健康的力量。

商務會議必備:高質素現切水果盒點心

在商務會議中,提供高品質的點心是營造良好氛圍和增進與會者的工作效率的關鍵。為此,我們引入了我們的高質素現切水果盒點心服務,以滿足對品質和健康的追求。

我們的現切水果盒點心是由新鮮成熟的水果精心製作而成。每一顆水果都經過專業手藝切片並裝盒,確保保持最佳狀態的精緻美味。這些點心不僅保持了水果的新鮮度和營養價值,更帶來了清新、清爽的味覺體驗,讓與會者在會議中能夠享受健康美味的享受。

我們的現切水果盒點心不僅為商務會議提供了健康的飲食選擇,同時也為會議增添了一份專業和品味。每一份點心都經過精心包裝,確保在送達時依然保持水果的新鮮和美觀。這不僅使會議餐點更顯專業,更讓與會者感受到對品質的關注和對服務的用心。

新店園遊會現切水果餐盒外燴 》如超市般便利:綠之果物超市同款

午茶點心小巧思:品味無限的現切水果餐盒點心

在午後的悠閒時光,一份精心準備的午茶點心,可以為您帶來無限的美味和愉悅。為了讓您的午茶時光更加愜意,我們引入了我們的品味無限的現切水果餐盒點心服務。

我們的現切水果餐盒點心是由新鮮成熟的水果精心製作而成。每一顆水果都經過專業手藝切片並裝盒,確保保持最佳狀態的精緻美味。這些小巧的水果點心不僅保持了水果的新鮮度和營養價值,更帶來了清新、清爽的味覺體驗,為您的午茶時光增添了一絲清甜和愉悅。

我們的現切水果餐盒點心不僅為您提供了健康的飲食選擇,更為您的午茶時光帶來了無限的品味享受。無論是在家中與家人朋友共享,還是在辦公室輕鬆休憩,這些小巧思的水果點心都能讓您感受到滿滿的幸福和舒適。

新店園遊會現切水果餐盒外燴 》如超市般便利:綠之果物超市同款

開幕茶會:訂製專屬水果盒

開幕茶會是一個重要的場合,不僅是慶祝新開始的時刻,更是展示企業形象和魅力的機會。為了營造出與眾不同的氛圍,我們提供了訂製專屬水果盒的服務,讓您的開幕茶會更加舉足輕重。

我們的專屬水果盒是由新鮮、成熟的水果精心挑選而成,每一顆水果都經過專業手藝切片並裝盒,確保保持最佳狀態的美味。我們的訂製服務能夠滿足您的需求和偏好,無論是水果的種類、數量還是盒子的外觀,都可以根據您的要求進行調整,讓您的水果盒與開幕茶會主題相得益彰,展現專屬於您的品味和風格。

除了提供優質的水果,我們的服務還包括專業的配送和客製化的服務。我們將確保您的水果盒在活動當天按時送達,讓您無需操心物流問題,專心享受開幕茶會的美好時刻。我們的團隊也將全程為您提供周到的服務,確保每一個細節都符合您的期望,讓您的開幕茶會成為一個令人難忘的盛會。

新店園遊會現切水果餐盒外燴 》如超市般便利:綠之果物超市同款

各式園遊會:讓與會的來賓享受多種水果搭配

園遊會是一個歡樂的場合,各式各樣的活動和節目為來賓帶來了歡笑和樂趣。為了讓這個活動更加豐富多彩,我們提供了多種水果搭配服務,讓與會的來賓們能夠享受到美味健康的水果盛宴。

我們的水果搭配服務包括了各種新鮮、多樣的水果,從甜蜜的草莓到清爽的西瓜,從多汁的葡萄到香甜的橙子,我們提供了各種口味和品種的水果,滿足來賓們的不同喜好。

我們的專業團隊將根據活動的主題和規模,為您量身定制最合適的水果搭配方案,確保每一位來賓都能找到自己喜歡的水果。

除了提供多樣的水果,我們還注重食品的品質和安全。

我們的水果均來自於嚴格挑選的供應商,保證新鮮、安全、健康。我們的服務團隊也將全程為您提供周到的服務,確保水果的準備和擺放符合衛生標準,讓您的活動順利進行,讓來賓們享受到美味的水果搭配帶來的愉悅和滿足。

新店園遊會現切水果餐盒外燴 》如超市般便利:綠之果物超市同款

綠之果物水果盒訂購流程

第一步:加入綠之果物的官方LINE

在我們的官方LIME上提出您的相關需求(或是不希望出現的水果種類)和預算範圍,會交由我們團隊的搭配人員幫你選擇當季最新鮮的水果。

LINE:https://lin.ee/RdTu5Ut

第二步:確定水果外盒種類

一旦我們與您溝通好水果種類後,請進一步選擇包裝盒款式,為了達到永續環保的目標,我們的水果盒都以環保材質製作,讓您的活動會後回收更加方便。

第三步:付款方式

完成報價後,我們提供 ATM轉帳付款,就為您現做水果餐盒。

第四步:等待配送

一旦完成支付,我們的團隊將立即處理您的所有訂單,並安排快速可靠的配送服務。您只需耐心等待,我們將在預定時間內將水果盒送達到您指定的地址,讓您盡情享受美味的水果盒驚喜。

讓綠之果物的水果盒為您的活動增添更多的感動

綠之果物:https://shopee.tw/a0936658548

LINE:https://lin.ee/RdTu5Ut

客服專線:02-26932788(找楊小姐)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AM09:00~PM05:00)

退換貨處理原則

• 退貨 本店商品屬於生鮮食材,一經出貨恕不辦理退貨

• 換貨 若冷藏產品簽收時發現狀況,請當日加入我們LINE:https://lin.ee/RdTu5Ut

(並請附上產品狀況的照片檔案),我們將儘速為您處理退換貨的事項,謝謝

 

松山水果杯月訂閱外送採購現切水果餐盒,為您的日常生活和特殊場合增添健康美味的選擇。優質的現切水果不僅提供了豐富的營養,更帶來了清新的口感和令人愉悅的視覺享受。讓我們一同探索現切水果餐盒的種種好處:

1. **最佳營養價值**:現切水果餐盒中的每一顆水果都保持了最佳的營養價值。由於直接從新鮮水果中切片,水果中的維生素和礦物質得以完整保留,讓您在享用美味的同時,也為身體注入所需的營養。永和生日水果杯外送

2. **新鮮口感**:與包裝水果相比,現切水果擁有更加清新自然的口感。每一口都能夠感受到水果的原汁原味,帶來滿滿的果香和多汁的口感,讓您愛不釋手。三峽會議水果餐盒推薦

3. **多樣性和選擇**:我們的現切水果餐盒提供了多種水果的組合,讓您根據自己的喜好和需求進行選擇。無論是甜蜜的草莓、清爽的西瓜還是多汁的葡萄,都能在我們的水果盒中找到。中和午餐配水果盒推薦

4. **方便快捷**:購買現切水果餐盒不僅方便快捷,還節省了您的時間和精力。無需自己去挑選水果、清洗和切片,我們已經為您完成了所有的準備工作,讓您可以立即享用美味的水果。三峽辦公室健康餐推薦

5. **適合各種場合**:無論是在家中享用、辦公室聚餐、還是特殊場合如派對或會議,現切水果餐盒都是理想的選擇。它不僅滿足了您的味蕾,還能為場合增添色彩和活力。汐止高纖水果杯外送

選擇現切水果餐盒是一個聰明的選擇,它結合了健康、美味和便利,為您帶來了全方位的享受和滿足。現在就訂購我們的現切水果餐盒,享受健康美味的生活吧!大安素食午餐水果餐盒外送

要說名山大剎,什么雄的、險的、秀的,老朱不敢說全都領略,倒也見識不少。有一座山,永遠聳立在老朱的心地上。它是秦嶺山脈的一個支峰,山勢并不偉岸,山名也不響亮,叫西澗峪。 這世上有著太多的水,奔騰著的,蜿蜒著的,平靜著的,不同的河水呈出不同的風情。有一條河,始終流淌在老朱的夢鄉里。它從西澗峪流出,一路唱著歡快的歌,汩汩流向遠方。這條河叫赤水河(此河在陜西華縣境內,非貴州遵義之赤水河)。 西澗峪。赤水河。一片軍營依著這山、傍著這水。軍營紅墻黛瓦,排列整齊,衛兵把守著車炮場和彈藥庫,透著幾分威嚴和神秘。 在這山水間,在這軍營里,一群熱血男兒度過一段難忘時光。老朱是其中的一位。他們當時十七、八歲,剛剛高中畢業,帶著對軍營的向往,帶著對軍人的崇拜,穿上軍裝,從魚米之鄉來到秦嶺山下,將人生最富激情的詩行,留給了那座山,留給了那條河,更留給了那片軍營。 不妨讓時光倒流一下。時光其實是可以返回的。人生最高的境界,是讓時光隨著自身的心境來回走動——可以向前,亦可以后退。也就是說,時光是掌握自己手中的。老朱把時光拽了拽,拽回到1979年的12月初。 句容,鄰近省城南京,當時縣城人口不足一萬,而在這座縣城的唯一省立中學,當年就有四分之一的高中畢業生“投筆從戎”。 那時,真的是“一人當兵,全家光榮”。一個再不起眼、再普通不過的家庭,只要有孩子參了軍,很快會贏得全社會的尊敬,而且十分真誠,發自內心。老朱記得,他被批準入伍后,居委會是敲鑼打鼓上門祝賀的,一家人很是風光,惹得隔壁鄰居羨慕不已。 縣革委會為當年入伍的新兵舉辦了專場歡送晚會。縣領導出席并講話,新兵代表上臺發言,爾后是豐富多彩的文藝節目。因是1979年,因著年初對越自衛反擊戰的背景,一首聲情并茂的“再見吧,媽媽”,讓那批新兵和他們的媽媽禁不住地“悄悄流淚”。多年后,無論何時何地,這批兵也包括老朱,聽到或唱起這支歌,總會不由自主地進入一種情景,既有著熱血沸騰,也有著淡淡的離愁別意。 十七八歲,亢奮的年齡,火熱的青春。這批生長在縣城,也沒吃過什么苦的年輕人,憧憬著,興奮著。他們這一代人崇敬軍人,打小就渴望成為一名光榮的解放軍戰士,如今理想變成現實,他們怎能不激動呢?而且接兵的首長說,他們的部隊駐扎在西安,西安可是古城,是大都市呀!在西安當兵,那是何等的榮光啊!和大家一樣,老朱這幾天總是喜滋滋的,想必睡夢中也露出了甜美的微笑。 恐怕很少有人坐過黑色的悶罐火車,要說坐過,一定是當過兵的,即使是當兵的,平生也只坐一次——新兵入伍、集中運送。老朱他們在悶罐車里呆了三天兩夜,一路枯燥、昏然。但因向往著西安,覺得那里有著很多美好的事物,想著美好的事物,就不覺得乏味,身處漆黑的車廂,他們的心中仍是亮堂堂的。 老朱他們一輩子也忘不掉那個初冬的傍晚。不是說到西安嗎?怎么在這“前不靠村、后不靠店”的不知名的小站下車了?黃土,高坡,半邊蓋的土屋,天是灰的,地是荒的,這是什么地方呀?沒等新兵們問個究竟,十幾輛軍用卡車急匆匆地拉著他們朝著山的方向駛去。一路無語。軍車在坑洼不平的土路上顛簸前行。愈往里走,老朱他們的心愈涼。他們一臉茫然。他們不知所措。他們饑腸轆轆。他們中有人在想,第一天到部隊,天又這么黑了,應該有好的招待。常理是這樣,但事情往往不按常理來。可能他們怎么想都想不到,等待他們的“美味佳肴”就是幾大鐵盆的“面片”。有人嘰咕起來:就吃這個?一位老兵接過話說:就這個你們今后想吃還吃不到哩。確實,這頓“面片”是最好的一餐。三個月的新兵整訓,住的是破舊的窯洞,吃的是窩頭、發糕,喝的是玉米糊糊,從早到晚就是隊列訓練,稍息、立正、左右轉,起步,跑步、正步走,訓練中稍有差錯,就要遭到班長的訓斥,有時還會一腳踢來。老朱他們從未吃過這樣的苦,也從未受過如此嚴厲的規矩,簡直崩潰了,想死的念頭都有。說來也怪,就這三個月九十天,老朱他們徹底變了樣,渾身上下通透著剛毅和血性。此時,他們方才明白:真正的軍人鍛造于新兵連。部隊遠離集鎮,周邊老鄉還很貧窮,最豐富的是柿子樹,遍地都是,結的柿子不值錢,可以隨便采摘。柿樹一歲一枯榮。整整三年,老朱他們與山為伴,與水為鄰,在那片紅墻黛瓦的軍營里,同來自全國各地的戰友們朝夕共處,有時苦悶,有時疲憊,有時真想喝場大酒,醉倒在山水間,可不僅軍紀不允許,也沒那么多的錢。他們只能抽煙,每月7元錢的津貼大多買了香煙。煙和家鄉的來信,成為他們的“精神鴉片”。 老朱他們是軍人、是戰士、是軍營男子漢,有俠骨亦有柔情。他們曾經哭過,動情地哭過。那天晚飯前,天色漸漸發暗,西風裹著深冬的寒冷恣意地襲向凋敝的大地。這是下雪的前兆。果然,晚飯后大雪紛飛,西澗峪很快披上厚厚的銀裝,大地一片潔白。老朱和幾個打小一塊長大的鐵哥們在雪地里漫無目的地走著,談著各自受的苦,憶著在家時的美好光景。走著、說著,說著、走著,漸漸沒有了言語,“相顧無言,唯有淚千行”。想到家,想到父母,他們的情感閘門一下打開,干脆躺倒,融進雪地里,任淚水流淌。白茫茫,靜悄悄。雪花洋洋灑灑,飄然落下,壓在地平線上,也壓在他們幾個的身上,哽咽中有了幾分雪色的悲情浪漫。 赤水河日夜不息地流著,流經軍營,把一路前行的艱辛,唱成叮咚的歌。河水滋潤著軍營,涵養著軍營的兵。老朱他們喜愛著這條河,與潺潺流水親密無間。 每年開春,河水喚醒了兩岸無數的綠茵,也啟開了老朱他們沉寂一冬的美妙幻想。盛夏,清澈的河水洗浴著他們健壯的身體,擊濺起的水花,親吻著他們敞開的透亮的胸懷。仲秋時節,“明月松間照,清泉石上流”,他們在河邊、在月光下遙望家鄉,思戀著心中的她。冬日的深夜,伴著河水,聽著水聲,他們站崗便不再懼怕,也不感到陰冷。記不清有多少回,河水帶著一路風景,帶著遠方的來信,在老朱他們的夢鄉里生發出詩情畫意。 “鐵打的營盤、流水的兵”。每年老兵走、新兵來,雖是常態,卻有著不盡的惜別之情。幾年相處,同吃同住同訓練,結下深深、濃濃的戰友情。相識是緣,今日一別,不知何年再見? 老朱他們感恩那座山,感恩那條河,感恩軍隊這所大學校。三年,在這片軍營里,他們得到磨煉,得以成長,人生之路因當兵經歷而改變走向。 當過兵的人從未后悔過,后悔的往往是那些沒當過兵的。那山那水那軍營,是老朱他們一輩子的念想和引以為榮的話題。 >>>更多美文:情感日志

有些憂傷的文案說說 1、這一生,我何其有幸才遇見了你。 2、世界就是這樣,有人歡喜有人愁,有人開心有人難過,你不能保證自己會拿到什么樣的劇本,你只能保證自己能把這個劇本演下去。 3、從哭著控訴,到笑著對待,到頭來,不過是一場隨遇而安。 4、有暗戀的人真好,起碼心情不好的時候,只是遇見他,就覺得生活充滿了好運。 5、我覺得他就像一顆天上的星星,雖然離我有點遙遠,可是我每一次,只要看到他在那里發光,我就覺得好溫暖呀。 6、我們終此一生,就是要擺脫他人的期待,找到真正的自己。 7、世界太大還是遇見你,世界太小還是丟了你。 8、如果我的生命可以化成光,我會毫不猶豫地燃燒自己,為你們照亮這最漫長的寒夜。 9、這個世界,要么就是被別人踩在腳下,要么就是踩著別人登上頂峰! 10、跌宕歌詞,縱橫書卷,不與遣年華。 11、給歲月以文明,給時光以生命。 12、說來奇怪,對于大多數事情無法堅持的我,在某些事情上卻固執得很。 13、幸福在哪里暫且不說,痛苦卻是隨時可以感受得到。 14、所有人都有了新的生活,只有你抱著回憶。 15、我來到世上,乃是光,但凡信我的,不住在黑暗里。 16、也不是非你不可,只是對別人再多的好感,也構不成心跳。 17、吾用一生,寫一首詩,盲目尋添,只找一字,直至此刻,詩成一字,早已銘心。 18、我的心里有座銅雀樓,里面住著我的言小喬。 19、當你覺得自己又丑又窮,一無是處時,別絕望,至少你的判斷是對的。 20、如果有一天,你發現你喜歡我,能不能告訴我,讓我知道,自己并不是一廂情愿! 21、太容易動感情的人,都會將自己的感情埋得很深。 22、我懷念過去的云,潔凈,沒有一絲瑕疵,過去的天,藍凈,不受絲毫玷污,夾雜著有暖風浮過的季節。我懷念過去單純的自己,那個淘氣鬼和那時的自己。 23、桃花,只為情動之人生長,為殤情之人綻放。 24、哪天若要死了,遺憾這事沒干,那事沒干,還不如自吹這事干成了,自嘲那事干砸了。 25、你的過去我來不及參與,你的未來我奉陪到底。 26、我對自己的要求很低:我活在世上,無非想要明白些道理,遇見些有趣的事。倘能如我愿,我的一生就算成功。 27、不管你心里藏著什么秘密,我只想告訴你,你守你的秘密,我會好好守著你。 28、我哪里是失敗了幾千次,我只是找出了幾千種不能成功地獲得愛情的方法罷了! 29、對花對酒,落梅成愁,十里長亭水悠悠。 30、天空太倉皇,沒有停駐的渴望。雨滴不小不大,趕走遠行的人家。誰來叮囑和守護我的倔強,我沒有停留,只想快走,離開紛擾和煩憂。夢太遠太近都無所謂,也無所畏。 人生感悟文案說說 1、孤獨其實是她的安全氣囊,越是危險時越要啟動著膨脹起來把她護住,還能逞強地把她拍回現實里來。 2、自從我們分離 這永遠的期限就碎裂無界。 3、往事洪流是你的罪,你的孽,你的對方,你的假想敵。 4、如同孤立在星系之外徘徊的某顆小行星,發酵出讓人疏遠的氣息,因而遠遠地待在璀璨的星光之外,被耀眼的光芒遮擋,灰暗地存在著。 5、看見如同看不見。不知不覺。做一個宛如毫不知情般的知情人。 6、我們都是溫溫的水,既不是沸水,有沒有扎人的嚴寒。 7、男孩所有的特權都是為了保護他喜歡的那個女孩。若不是為此,這些特權都會淪為惡人的品性。 8、你說,是一扇里面都是寶貝卻緊閉著的門沒有希望,還是一扇敞開卻早已被你搬空的門,沒有希望呢? 9、也許我腦子里真的有座電影院,只放往事。沒有人可以做我的觀眾,哪怕你參演過。 10、能被帶走的 都不是你的命中注定。 11、你后來遺失的玫瑰 也許是未來 她書頁間埋藏的永恒。 12、你感覺時間越過越快,是因為人越老,每秒時間所占的生命份額就越來越少。 13、我一直認為人與人之間關系簡單,就像二進制的算法,非一即零,有即上位,無即歸本。即便人與人之間再過不同,但追其根本也只能如此。愛便進,不愛便歸零。沒有折中的方式。 14、人與人之間,若不是惺惺相惜的好感,便也只剩機關算盡的攻擊了。 15、兩個人再溫暖,也不會疊加到七十四度。 16、人與人之遠 無法消解。以我的視野觀點 無法替她作出一個能讓我心安的解釋。因為 我們彼此都不是彼此。 17、人生如菜,便是要他人嘗的。要好看,要好味,要他人嘗了你的甜咸苦辣之后便明白甜咸苦辣,要他人知道你的辛酸過往之后同樣心酸。 18、總有一日我們都要跳脫開我們的出生,與浮世對比出我們的定義。 19、世上很多事都不是公式,不能代入同一個變量,就得同一個結果。 20、你看著他們洶涌輕蔑的往你的方向奔走,你就會忍不住否定自己的背叛,你就會審問自己。親愛的, 我為什么要疑惑。 21、人們習慣用名字標記他們記不住的事物。 22、倘若天工造物與人間悲喜一同被我放在心中天平 這世間萬物定穩妥地勝了晦暗人潮。 23、原來人所說的每一句 也許絕望 卻都帶著略微的希冀 可過去我們終究未能把握。 24、許多事,許多時候,都無人知道原因。只有人看到結局。 25、人們不應以傷害來索取需求,如果不滿或者存有希望,應該直白地說出來。 26、貓似女人般愛慕虛榮向善,打罵無法俘虜,但寵愛卻可以讓她種情一生。 27、在能感受到時間流逝的時候,多做一點什么。 28、如果有一天,你記起這條街,記起我,請一定要來找我。請你在我的門前敲擊我的幸福,然后等待我應聲而來。 29、我是不是到現在才突然發現,我走了那么遠,原是為了漂泊。但事實上只是發現那些遠離我身后的,對我有多么重要。 30、我只是想,也許我們只有弄丟一個好人,才能弄明白,世界上有那么多好的人。 生活現實的文案說說 1、使自己平凡的生,卻能偉大的死。在母親一人的陣痛中墜地,卻能在千萬人的哀慟中辭世。 2、我們只有繼續與軟弱為敵,才能用強大的內心中走出更好的路。 3、有時候覺得感情這件事也有某種微妙的守恒定律,跟一些人錙銖必較,翻過一面兒,卻在另一些人面前永遠不計得失。 4、青春就是這樣:用大把時間彷徨,卻在一瞬間成長。 5、我們不能永遠年輕,也不能永遠熱淚盈眶,卻依舊對一個更好的世界懷有鄉愁。 6、失戀其實是一場競速賽,看誰能在短時間內變得更好。戀愛讓自己的世界變小,失戀了就要把原本應有的世界找回來。 7、心像不系之舟,一會兒這頭,一會兒那頭,卻怎么也蕩不出,你淺笑的明眸。 8、我高估了想象這兩個字的力量,以為自己知道想要的是什么,可看來我更本就不了解自己。 9、重要的不是渴望做什么,而是知道自己能做什么。 10、明明緣分就在面前,卻偏生遇到有一種失之毫厘,叫作為時已晚。 11、我的城市已經變成了一片廢墟,它甚至都已經不愿意進入我的夢里了。我想給過去的歲月蓋一面旗幟獻一束花,卻發現它連塊墓碑都沒有。 12、很多事,自己相信就好 好像看透人性,并非什么樂事。 13、一段感情走遠了,那就讓它走吧,過了一段時間,也許你還能大方地祝她幸福,這應該是你的成長,因為失戀過,才真正讓你懂得如何用心去珍愛一個人。 14、如果宇宙有心跳,那么它的心跳取決于聽它心跳的人。 15、人在現實崩壞的時候,常常想往回憶里逃。 16、沒人能真正插手你的人生,與其在意他人的背離與不善,不如經營自己的尊嚴和美好。 17、別想著說自己如果改變了自己身上某些方面,不愛你的人會愛上你,別做夢了,如果原來的你他都不愛,更何況變了以后的你。 18、希望命運善待所有孤勇前行的人,包括她,包括你我。 19、心向遠方,不懼路長。 20、無限的可能性存在于等待的過程中。 21、相聚之日的鏡頭一個個閃過,有那么一刻,我覺得互相依靠生活的每個畫面,都可以不斷重復過上一萬年。 22、時光的匆匆過客,我是一個追尋者,望不到時間盡頭,追不上光陰白駒,唯有清風與明月依舊。你匆匆而過,我苦苦追尋,停不下的腳步,停不了的追逐,你終究遠去,我一如當初。 23、想把自己變得更好證明給你看,等我真的變好的那一天,才發現你的想法已經不重要了。 24、愛不是要找對的人,而是對的自己。 25、每個發呆的盡頭都有一段未完成的暗戀。 26、無聊是有必要的,一個人無聊時所做的一切便可決定這個人和其他人的不同。 27、如果生命有漩渦,那是在教你堅強。這時候如果你把時間和精力都給了抱怨,那你就錯過了成長和蛻變的機會。 28、因為只是朋友,所以連關心,都怕成為打擾。因為只是朋友,所以連對你好,都怕是另有企圖。 29、你沒來時,我努力生長,只為見你一面;你到來時,我笑臉相迎,只為讓你高興;你離開時,我放棄一切,只為追上你的腳步。 30、當你放下戒備,真心想要對一個人好的時候,你就成了瞎子,世上最好的愛情莫過于,你不好,沒事,反正我瞎。 >>>更多美文:說說文案

木心先生有一篇文章叫《晚來欲雪》,共三十五小節,其中第六節和第十六節最有味道。 第六節說,初臨瑞士,牛奶和冰淇淋空前地好喝好吃,后來只覺得牛奶是牛奶,冰淇淋是冰淇淋。問問最近剛到瑞士的人,答說牛奶和冰淇淋非常之好喝好吃。 然后木心先生就轉到了下一段——— “愛情?”然后什么都不說了。言盡而意不盡。 先生把愛情和牛奶冰淇淋扯在一起,果是巧妙。愛情是什么模樣呢?愛情,起初都是萬般好的,如同攜著喜悅的心初來乍到,牛奶和冰淇淋空前地好喝好吃。東方人愛說情人眼里出西施,意即如此。漸漸,天長日久的,相看兩不厭是少有的,情淡了,愛淡了。所以后來只覺得牛奶是牛奶,冰淇淋是冰淇淋。 可是愛情和牛奶冰淇淋都是有魔力的。哪怕前人諄諄告誡愛情是要走向沒落的,哪怕里面的人想出來,外面的人還是想擠進去看看。前仆后繼,樂而不已。因此,陷在愛情蜜營里的人都說牛奶和冰淇淋非常之好吃好喝。生命誠可貴,愛情價更高。 看到第十六節的時候,恍然大悟了。木心先生在這一節講,愛情,亦三種境界耳。少年出乎好奇,青年在于審美,中年歸向求知。 猶記得十三四歲,情竇初開,愛情這樣的字眼像夜開的花朵悄悄地在心田里蔓延。幾個鄰家的姐姐湊在一起竊竊私語,等我好奇地跑過去湊熱鬧,她們一個個商量好似的神秘地散開了,緋紅著好看的臉頰。沒過多久,我就從同學那里得來了些港臺的言情小說,自此,沉醉其中。 那時,瓊瑤的《還珠格格》又搬上了屏幕,我是如醉如癡如狂如迷,廢寢忘食。最喜紫薇和爾康。買了很多貼畫,貼在書本上,文具盒上。還有家里西屋的一面墻上,我在那個房間里度過了懵懂的少年歲月。 古樂府詩《上邪》:上邪,我欲與君相知,長命無絕衰。山無陵,江水為竭。冬雷震震,夏雨雪。天地合,乃敢與君絕。我是從夏紫薇如泣如訴的念白里知道的。聞之情動,一見情深,從此刻在了心里,以致后來成為了我對愛情的信仰。 正當年齡遇到了正當好的人,于是就戀愛了。月上柳梢頭,人約黃昏后。花前月下,陌上花開,一切都是美的,令人沉醉的。一日不見,如隔三秋。常相見,仍想念。把那首《上邪》規規矩矩,一筆一畫,細細寫在信里,又細細繡在絹帕上。愛情的美和浪漫大抵如此吧,美好而有古意。 后來,當然就和那個正當好的人相攜著踏進了人間的煙火,塵世的萬千蕪雜里。柴米油鹽醬醋茶,樣樣瑣碎庸俗。愛情就像燃到正當好的一堆炭,再往下走,溫度就不似先前。會越來越淡。 歲月深深,一日又一日,糾纏在日常的一粥一飯里,愛情就成了奢侈的事。相愛容易,相處難。 年長的人總愛勸年輕的小輩,什么愛情不愛情的,日子是過出來的,過下去才會有愛。 當在現實里攜手走過一個又一個清晨和黃昏,當麻木得只剩下左手握右手的感覺時,忽然那一日,心里竟掀起微微的疼。 我在黃昏的站牌下等他,他急急地向我奔過來,風塵仆仆的,頭發被風吹得站立著。他咧嘴向我笑,我看見他的嘴唇干裂,可是,他還是盡力向我笑著。 那一刻,我突然很感動。內心里微微泛起一種心疼感。 這樣的場景,并不稀奇,很多人都經歷過。這微微泛起的心疼感是愛。不是愛情,卻比愛情要深刻得多。 中年歸向求知。這“知”也是“智”,是平淡相守,是相互理解,是給予溫暖,是我們彼此微微泛起的心疼,是始于心動終于白首。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朋友圈有創意的文案 一、承諾,對于勞資來說,真他媽逼是浮云。 二、我一個人可以抵擋千軍萬馬,卻橫掃不了你們這些狗。 三、如果你討厭我,我一點也不介意,我活著不是為了取悅你。 四、學霸在討論試卷答案的時候,我們裝死就好了。 五、該白眼就白眼,該甩臉就甩臉,又不是你家的抽水馬桶,憑什么吃了屎還要裝作很開心的樣子。 六、你若成功了,放屁都有道理,你若失敗了,再有道理都是放屁。 七、當有人把你推倒了,不管多苦多累,也要站起來狠狠地還她一巴掌。 八、我熱情時間有限度,請你把握好態度。 九、我需要的是能陪我到死的愛人,而不是讓我去浪費青春的礙人。 十、別動不動就說把一切交給時間,時間才懶得收拾你的爛攤子。 十一、我做事用不著所有人都點頭,我活著就是為了讓那些不喜歡我的人更加不爽。 十二、別和我裝,你活的精彩,過的幸福,也別祝我幸福,你有那資格嗎? 十三、只是隨性,不是沒脾氣,對某些人,我只想說我的巴掌很適合你臉。 十四、別對我好奇,友情和愛情,你都不配與我為敵。 十五、我的青春我做主,用不著你來插手。 十六、唾沫是用來數鈔票的,而不是用來講道理的。 十七、你能無底線的原諒誰,誰就能無底線的傷害你。 十八、推開自己喜歡的東西,叫成長,別拿感情當全部,你又不是廢物。 十九、那些你為之動容的東西會一次次辜負你 二十、世界之所以美好,是因為它被人間的太多遺憾所映照。 二十一、時間久了,你以為有些人變了。實際上,他們沒有改變,只是,他們剛剛扔掉了面具。 二十二、沒有什么如果當初,不管重來多少次,人生肯定都有遺憾。 二十三、來是偶然的,走是必然的,所以你必須,隨緣不變,不變隨緣。 二十四、說不盡的心酸也只能當笑談,述不盡的往事也只能隨風散。 二十五、總有一波人,以圣人的標準衡量別人,卻以賤人的標準要求自己。 二十六、你開始背后說我的時候,你就已經輸了,你把我當成議論的話題,而我卻覺得你不值一提。 唯美有創意的文案發朋友圈 一、當我們放下所有的要求、控制、評價,只是單純看見對方當下的樣子,當下的感受,并愿意和這個真實的人在一起,這就是真正的陪伴。 二、人生中會有很多意想不到的事情,要有足夠的耐心去面對。人就是這樣的,總要經歷一些事情,才會明白一些道理,而變化就在經歷中發生。 三、感情的事沒有誰錯誰對,只有誰不理解誰;人與人之間沒有誰離不開誰,只有誰會不會珍惜誰。人不必太美,只要有人深愛;人不必太富,只要過得溫暖。 四、回首時滿目滄桑的年華里,生活給予的重力,都或多或少在靈魂深處生根發芽,影響著看問題的態度,也決定著所有的情緒,滿日疲憊的日子里,平心靜氣的感受生命給予的美好時光,心靜,也就自然涼。 五、婚紗店里,她發短信給他“我要結婚了”,哪怕他有一丁點的阻攔,哪怕他有一丁點的不愿意,哪怕他說半個不字,她都會義無反顧的放棄,可是她收到的卻是“祝福你”。 六、金盆銀匙、錦衣美食的人,未見得幸福;粗衣布履、粗茶淡飯的人,未見得不幸。這個世界的一枝花、一滴水,都可能成為幸福的源泉。 七、盡管是那么的不忍放棄,可是終究不能在燦爛的驕陽之下發光閃亮!真的很想拋棄這種絕地傷痕,它卻一直在腦海盤旋,久久不肯離去!是不是因為擁有的時間太短暫,所以才有分手時的痛楚難耐? 八、樂觀豁達的人,能把平凡的生活變得富有情趣,能把苦難的日子變得甜美珍貴,能把繁瑣的事情變得簡單可行。以平常心看世界,花開花謝都是風景。 九、樂觀一點,開心一點,人生坎坎坷坷,忙忙碌碌,忘記什么,也不能忘記真情、良心。不論如何貧窮,怎樣失意,都要長存一份真情,真誠待人。不管如何富裕,怎樣得意,都不要泯滅良心,真情與人。 十、兩人牽手時間長了,新鮮感就淡了,慢慢就有裂痕了,距離也漸漸地遠了,緊跟著抵觸來了,拒絕來了,爭吵來了……愛情的路上,誰沒有分手的念頭,誰沒有掙扎的感覺。 十一、沒有理想的人,眼睛是干涸的。迷茫的人們只能成為他人的傀儡,只能碌碌無為,一維的逃避現實,不懂得如何面對。 十二、每個人心里都有一本故事集,講述著生活點點,某天,翻開了你我的青春,愿它給你帶來的是份純純的真摯的情感。 十三、銘記昨天,夢想明天,活在今天。人生難免與痛苦相遇,生活難免與壓力同行。面對痛苦和壓力,重要的是要學會調整自己。無論如何,路要自己走,苦要自己吃,任何人無法給予全部依賴。 十四、你曾說陪我看盡繁華,陪我走過所有孤旅。如今;卻在沉默不語下,失聯的像扯斷了線的風箏,在浩瀚的天空下,留著我一個人孤獨的守候。 十五、青春,是我們人生僅有的一次,快樂,不在繁華熱鬧中,快樂不是靠外來的物質和虛榮,而要靠自己內心的自強。一個人只有心存美的意象,才能看到窗外的美景。打開心靈的鑰匙,推開心窗的力量,就是你那永不褪色的微笑。 十六、人的一生就像是在霧中行走,遠遠望去,只是迷蒙一片,辨不出方向和吉兇。可是,當我們鼓起勇氣,放下憂懼和懷疑,一步一步向前走去的時候,就會發現,每走一步,我們都能把下一步路看得清楚一點。 十七、人活著都不簡單,更不容易。在社會上打滾,人與人之間交際,大部分都是利用與被利用的關系,在你風光時,酒肉朋友數不甚數,在你落魄不堪時,僥幸有幾個物以類聚的窮友圍著你轉,但他們對你有心卻無力。 十八、人生,只有一次,所以我們要倍加珍惜。為使人生更加美好,就要像雄鷹那樣勇敢地飛翔,即便遇到狂風暴雨,亦或驚濤駭浪,人生也不失幸福與美好。 適合發朋友圈有創意的文案 一、沒有哪件事,不動手就可以實現。只要你愿意走,哪里都會有路。看不到美好,是因為你沒有堅持走下去,人生貴在行動,遲疑不決時,不妨先邁出一小步。每天都要做最棒的自己! 二、命運的無情,往往是自己造成的。人生總在不停變換角色,如果總在自負里欺騙自己、傷害別人,或在不滿里自甘墮落、虛擲歲月,命運就會展現出它最冷漠的一面。那些眼里只有自己、整日怨天尤人、時時處處發泄不滿的人,心里已經堆滿了垃圾,好運自然遠離。 三、不可能存在沒有真實的人生,真實恐怕就是指人生本身吧。 四、你就像陽光,照進我心里陰霾的地方,刺痛了憂傷。 五、一生就這么一次,談一場以結婚為目的的戀愛吧。不再因為任性而不肯低頭,不再因為固執而輕言分手。最后地堅信一次,一直走,就可以到白頭。就那樣相守,在來往的流年里,歲月安好。惟愿這一生,執子之手,與子偕老。 六、當一個女人變得安靜,那就意味著她在逼著自己放下。 七、每個女人,都希望有在委屈時可依靠的男人。而每個男人,疲累時都想在自己女人身邊安然躺一晚。相愛容易,而能讓人有歸宿感難。 八、想要酷并不簡單,但簡簡單單卻很酷。 九、笑著說愛讓人瘋狂,哭著說愛讓人緊張。忘不了那個人就投降。 十、越依賴對方,就越恐懼對方讓自己擁有~一個人的完整讓自己一個圓滿,這是唯一可以超越“出軌”的 十一、為什么我們祈禱、哭泣、親吻、做夢時是閉著眼睛的。因為人世間最美妙的東西都不是肉眼看見,而只能是用心感受的。 十二、時間不僅讓你看透別人,也讓你認清自己。很多時候,就是在跌跌拌拌中,我們學會了生活。 十三、痛苦是比較出來的,幸福是珍惜得來的。越是計較,心理越不平衡,越不平衡,煩惱越多,我們因此變得不從容。 十四、每個人都行走在逐夢的路上,為了自己的夢想而奮發向上。猶如一道曙光,照亮了生活。我的夢想,或許簡單而平凡,可因為夢想,無邊的未來卻也會閃現光芒。就如宇宙中如此微弱的星光,卻也是不可泯滅的存在。 十五、我們不能因為害怕失敗就變得不敢出發,也不能因為憂慮明天就不敢迎接今天的日出。其實無論選擇哪一條路,都會有不同的風景。 十六、當你年輕時,以為什么都有答案,可是老了的時候,你可能又覺得其實人生并沒有所謂的答案。每天你都有機會和很多人擦身而過,有些人可能會變成你的朋友或者是知己,所以我從來沒有放棄任何跟人磨擦的機會。有時候搞得自己頭破血流,管他呢!開心就行了。 十七、你要懂得,有些人一旦失去了就不會回來。就像,沒有人會永遠站在原地等誰。 十八、人生往往這樣,你以為的希望,其實是讓你陷得更深達到絕望;而你認為無盡的絕望,在一拐角卻滿眼希望。 十九、我們總是一廂情愿的去喜歡一個人,但到頭來往往發現被感動的只是自己。我想,大概也許在一廂情愿里面沒有愛,只有賤,所以我們才會那么痛苦。 二十、親愛的自己,你要足夠堅強,無堅不摧的去面對那些妄想給你傷害的人和事;然后以驕傲的姿態目睹他們失望而歸。 >>>更多美文:文案朋友圈

FF184545FQA112IJOJ


大安高纖水果盒推薦五股現切水果盒外送蘆洲單人份水果盒外送
信義午餐配水果盒外送 》綠之果物手工水果盒:每一口都是匠心獨運台北超市同款水果杯推薦 》專為單身貴族設計:綠之果物單人份水果盒蘆洲質感水果盒推薦 》學校營養加分選擇:綠之果物學校水果盒

arrow
arrow

    s6te74m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