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新聞廣播到體育競賽,從商業銷售到非營利組織,到各領域名人 - 每個人都在線上播放直播視頻。抖音跟臉書直播是此類方式曝光的的首選方法,因為它們讓品牌商可以直接跟粉絲溝通。

而在經營品牌的初期,必須要建構屬於自己的基本觀眾,因為這麼多直播主心中知道,少了穩定的基礎觀眾群體,這個直播將不吸引人駐足觀看。

我們給你購買Facebook直播人數的重點提示:

幫自己的直播買粉絲觀看人數是許多成功直播頻道初期的策略,頁面上跳動的觀看數據,可以讓直播主炒熱氣氛,當你在講解產品時,對於初期踏入直播領域的商家,這是一個非常有效的行銷策略;而直播老手更能透過這樣的操作,強化網友的信任度。

你要知道直播沒人氣可能會使當次直播草率收場,提升直播線上人數令直播主持人充滿熱情,無論是自然流量或購買人數,都比較有繼續成長的可能性!

在您的手機上打開Facebook App幾個步驟您的直播就開啟了,高人氣粉絲專頁有足夠粉絲上限觀看,新加入的直播主很能沒有粉絲群觀看直播影片,我們不建議超高人氣的直播主購買直播人數,因為你們的線上人數已經夠多,受眾夠精準,但對於開始經營的直播臺,沒人氣等於難以成長,能在每次直播衝高直播人數,吸引觀眾觀看影片有更多可能性。

下單前需知:若有任何問題,請先詢問LINE客服

刷直播人數的3大特色

#1 可包月,可即時提供直播流量的自助平臺
專屬系統供應每月大量直播臺大量直播人數支援,想用就用!24小時系統支援,享受整個月天天開直播天天有人數的好服務。

我們給您灌的直播人數成本低且固定,讓您剩下的預算可以做更多活動、宣傳、促銷,進行針對消費者的各類行銷活動,為長久的忠實粉絲奠定堅實基礎。。

#2 直播人氣奠定人氣
上網看直播,一個直播有5000人,另一個直播只有5人,您會選擇看哪個直播?當你啟動系統後,開臺後人數就會逐步提高,人數達到數量後開始穩定停留,人數不爆衝、不會急速掉落,這樣的穩定人氣幫直播主持人無後顧之憂進行直播。

#3 購買直播人數有風險嗎?
但您不必擔心直播臺有被關閉帳號等的風險,因為這單純是導入流量,不對臉書或是抖音帳號本身造成傷害。若遇到Facebook或是臉書更動它們直播系統程式,可能發生短暫時間直播人數服務無法正常運作,我們都會協助更新演算法,不讓您的權益受損。

多次使用:即時付款,直播人數自動逐步上線,不會有延誤,您愛什麼時候直播都可以。

穩定提升:進一步改進的人數上升速度,正常狀態下人數不爆衝、不急速掉落。

超快啟動:當下買當下用,及時派上用場。

LLIVE455CEFE5VE

 

灌TikTok在線觀看人數,提供直播人數購買灌水網路行銷服務

 

開直播提高人氣的方法:  抖音衝觀看人數

1、要想更多的粉絲進入直播間觀看直播,首先要設計好直播間的封面和標題。

用戶選擇進入直播間,第一眼就是要看封面和標題,是不是能夠吸引他。大家在設置封面和標題時可,以使用主播個人寫真、道具,也可以是主播和直播間產品合影,利用誇張的肢體語言等,充分利用使用者的好奇心理。

2、平時要儘量參與官方活動,增加曝光率。 YouTube在線衝觀看人數

保證帳號視頻或者直播的頻率次數,增加活躍度,讓用戶知道你一直都在。也可以借助官方推助流量補補和海淘流量增加直播線上人數。

直播前,在朋友圈或者qq群進行宣傳,讓朋友觀看直播,幫自己增加人氣。 灌Facebook觀看人數

3、用戶進入直播間後,要想辦法留住他們。 買YouTube觀看人數包月

直播內容尤為重要。現在早已經過了靠顏值和尬聊的直播內容就可以吸引觀眾的時期,主播們要儘量有針對性地去設計一些優質的直播內容。

平時要多看那些成功的播主直播,吸取經驗,多積累可利用的直播話題,慢慢的,使用者就會主動參與進來,直播人氣自然會得到提升。

4、巧用引流工具。 灌TikTok觀看人數包月

引流工具就是我們常說的補單,很多人對補單不以為意,認為為了面子去增加不存在的直播人數沒必要,實際上如今補單平臺那麼多,一定是有它的道理的。

在心理學裡面有一個效應叫羊群效應。很多人進直播間,目的都是圍觀紮堆。 買YouTube在線直播人數包月

所以當你的直播間人數增多時,很容易引起跟風效應,吸引更多的人來直播間觀看。這裡我建議大家可以先使用一下免費的工具。

5、多站在粉絲角度思考。 抖音灌觀看人數

與粉絲相處不能限於自己的看法,多數時間站在粉絲的角度去思考。

不少的主播嘴上說著把粉絲當作“家人”看待,能做到的少之又少,一開播就要禮物,聊天不回,點歌不唱,這樣做終究是曇花一現,都不是長遠的做法。TikTok在線灌直播人數包月

觸動人心的50條經典哲理    1、假如你想要一件東西,就放它走。它若能回來找你,就永遠屬于你;它若不回來,那根本就不是你的。    2、一個人會落淚,是因為痛;一個人之所以痛,是因為在乎;一個人之所以在乎,是因為有感覺;一個人之所以有感覺,僅因為你是一個人!所以,你有感覺,在乎,痛過,落淚了,說明你是完整不能再完整的一個人。難過的時候,原諒自己,只不過是一個人而已,沒有必要把自己看的這么堅不可摧。    3、如果真的有一天,某個回不來的人消失了,某個離不開的人離開了,也沒關系。時間會把最正確的人帶到你的身邊,在此之前,你所要做的,是好好的照顧自己。    4、你可以沉默不語,不管我的著急;你可以不回信息,不顧我的焦慮;你可以將我的關心,說成讓你煩躁的原因;你可以把我的思念,丟在角落不屑一顧。你可以對著其他人微笑,你可以給別人擁抱,你可以對全世界好,卻忘了我一直的傷心。——你不過是仗著我喜歡你,而那,卻是唯一讓我變得卑微的原因。    5、生命中有一些人與我們擦肩了,卻來不及遇見;遇見了,卻來不及相識;相識了,卻來不及熟悉;熟悉了,卻還是要說再見。——對自己好點,因為一輩子不長;對身邊的人好點,因為下輩子不一定能遇見。    6、人的一生:0歲出場,10歲成長,20歲彷徨,30歲定向,40歲打拼,50歲回望,60歲告老,70歲搓麻,80歲曬太陽,90歲躺床上,100歲掛墻上。生的偉大,死的凄涼,能牽手的時候,請別肩并肩,能擁抱的時候,請別手牽手,能相愛的時候,請別說分開。一生就這么短暫而已。    7、時候,希望自己快點長大,長大了,卻發現遺失了童年;單身時,開始羨慕戀人的甜蜜,戀愛時,懷念單身時的自由。——很多事物,沒有得到時總覺得美好,得到之后才開始明白:“我們得到的同時也在失去。”    8、面對,不一定最難過。孤獨,不一定不快樂。得到,不一定能長久。失去,不一定不再擁有。不要因為寂寞而錯愛,不要因為錯愛而寂寞一生。    9、能夠慢慢培養的不是愛情,而是習慣。能夠隨著時間得到的,不是感情而是感動。所以愛是一瞬間的禮物,有就有,沒有就沒有。但反過來說,愛和婚姻實際并不是一回事情,并不是所有的愛情都要結婚的,也不是所有婚姻都有愛情的。    10、在這個世界上,沒有人真正可以對另一個人的傷痛感同身受。你萬箭穿心,你痛不欲生,也僅僅是你一個人的事,別人也許會同情,也許會嗟嘆,但永遠不會清楚你傷口究竟潰爛到何種境地。    11、別再為錯過了什么而懊悔。你錯過的人和事,別人才有機會遇見,別人錯過了,你才有機會擁有。人人都會錯過,人人都曾經錯過,真正屬于你的,永遠不會錯過。    12、因為有你,我認真過,我改變過,我努力過,我悲傷過…我傻,為你傻;我痛,為你痛;深夜里,你是我一種慣性的回憶…我不想在為過去而掙扎,我不想在為過去而努力,我不想在為思念而牽掛,可這些都只是不想,我、做不到……    13、在google上輸入“故事”,可以得到113000000條結果,但輸入“結局”,卻只能得到44900000條結果。可見,并不是每個故事,都有結局。    14、做一個快樂的女子,一定要快樂,不快樂也要制造快樂,笑容不一定能使世界綻放,卻可放松緊繃的胸膛,開心,就笑,讓大家都感染到,悲傷,就哭,美容,傾訴,然后一切歸零,爽朗,對內心卑微的自己笑笑,汲取安慰和力量,信賴,神清氣爽,然后可以輕舞飛揚,生活,其實沒有什么大不了。    15、有些事,明知是錯的,也要去堅持,因為不甘心;有些人,明知是愛的,也要去放棄,因為沒結局;有時候,明知沒路了,卻還在前行,因為習慣了。    16、怕被傷害的人,永遠抓不到真正的幸福;怕傷害別人的人,永遠都會被別人有意無意的傷害。    17、他們說,別幼稚了、穩重一點、他們都說得沒錯,可是,我可不可以,最后一次重溫兒時的快樂、然后從此丟棄那顆童真的心,做大家都希望我做的,成熟而穩重的人、我一直想知道,倘若他們看到,那一刻,我如此快樂的表情,還會不斷地催我成長,讓我成熟嗎?    18、有時候,我們感覺走到了盡頭,其實只是心走到了盡頭。再深的絕望,都是一個過程,總有結束的時候,回避始終不是辦法。鼓起勇氣昂然向前,或許機遇就在下一秒。幾米說過,我總是在最深的絕望里,看見最美的風景。    19、對待愛人最殘忍的方式,不是愛恨交織,不是欺騙背叛,而是在極致的疼愛之后,逐漸淡漠的愛。    20、愛情里,總有一個主角和一個配角,累的永遠是主角,傷的永遠是配角;有時,愛也是種傷害:殘忍的人,選擇傷害別人,善良的人,選擇傷害自己;人生就是一種承受,需要學會支撐。支撐事業,支撐家庭,甚至支撐起整個社會,有支撐就一定會有承受,支撐起多少重量,就要承受多大壓力。    21、真正愛你的人,一下子說不出真正愛你的理由,只知道自己顧不上注意別人;真正愛你的人,總是惹你生氣,你卻發覺不了他到底做錯了什么;真正愛你的人,只會在你一個人面前流淚;真正愛你的人,會在你忘記回復他短信時狠狠地說你一頓;真正愛你的人,很少當面贊美你,可是心里肯定你是最棒的。    22、如果我不在乎妳,我不會在為你笑;不會變得這么脆弱;不會在意你做的每件事;不會靜靜的想著你發呆;不會記住你說的每句話;不會為你心痛;不會自己一人珍惜與你在一起的時刻;不會總是不由自主的想起你;不會這么輕易的讓痛苦折磨自己;不會為了無關重要的小細節跟你爭執;這一切只因為我在乎你。    23、如果有一天我不再煩你,如果有一天,你的生活中沒有了我,沒有了每天的電話,每天的留言,每天的關心,每天的小小脾氣。我把一切一切都表現了出來,你知道了,清楚了,了解了,最終感動了,可是我卻離開了。今天陌生的,是昨天熟悉的……    24、1,我懷念的不是你,而是你給的致命曾經。2,碎了一地的諾言,拼湊不回的昨天。3、最疼的疼是原諒,最黑的黑是絕望。4,是你蒼白了我的等待,諷刺了我的執著。5,沿途的風景,我只能邊走邊忘。6、我們始終都在練習微笑,終于變成不敢哭的人。7、曾經海枯石爛,抵不過好聚好散。    25、如果有一天,你要離開我,我不會留你,我知道你有你的理由;如果有一天,你說還愛我,我會告訴你,其實我一直在等你;如果有一天,我們擦肩而過,我會停住腳步,凝視你遠去的背影,告訴自己那個人我曾經愛過。或許人一生可以愛很多次,然而總有一個人可以讓我們笑得最燦爛,哭得最透徹,想得最深切。    26、無論生活得多么艱難,最后你總會找到一個讓你心甘情愿傻傻相伴的人。    27、每個人都有一個死角,自己走不出來,別人也闖不進去。我把最深沉的秘密放在那里。你不懂我,我不怪你。每個人都有一道傷口,-或深或淺、、、、我把最殷紅的鮮血涂在那里。你不懂我,我不怪你。每個人都有一行眼淚,喝下的冰冷的水,醞釀成的熱淚。我把最心酸的委屈匯在那里。你不懂我,我不怪你。    28、你的過去我來不及參與,你的未來我奉陪到底。    29、我也有辛酸苦楚,不說罷了。我也有執念不放,不說罷了。我也有千回百轉,不說罷了。我不是裝傻賣乖,不說罷了。不是我未看見,不是我沒想過,不是我不懂得,只是不說罷了。    30、當你仍想繼續,永遠不要說再見;當你還能承受,永遠不要說放棄;當你舍不得一個人,永遠永遠不要說你不再愛他(她)。    31、如果,在身邊的最后真的不是你。如果經歷了那么多坎坷輾轉后,最終還是要分開。如果故事到最后,是我們的身邊都有了別的人。如果回憶,諾言和曾經相愛的決心都在現實面前變得渺小,不堪一擊。不管以后如何,不管結局如何。現在的我還是愿意執著的去愛。——我們一起等我們的最后,最后的最后。    32、喜歡一個人,在一起時會很開心;愛一個人,在一起時會莫名的失落。喜歡一個人,永遠是歡樂;愛一個人,你會常常流淚。喜歡一個人,當你想起他會微微一笑;愛一個人,當你想起他會對著天空發呆。喜歡一個人,是看到了他的優點;愛一個人,是包容了他的缺點。——喜歡,是一種心情;愛,是一種感情。    33、愿你是那只刺猬,我予你柔軟的擁抱,你予我鮮血淋漓的愛。    34、沉默是一個女孩最大的哭聲。總有一個人,一直住在心底,卻消失在生活里。    35、女人,你總是那么害怕離別,卻總是假裝堅強;女人,你總是那么害怕黑夜,卻總是暗自躲藏;女人,你總是那么害怕獨處,卻總是孤單一人;女人,你總是那么容易付出,明知是痛苦,卻還那么執著;女人,你總是那么容易受傷,明知是欺騙,卻還自欺欺人;女人,你怎么總是那么傻,讓人心疼。    36、常常會在不經意間想起曾經的某個人,不是忘不了,而是放不下。那些不愿再向任何人提起的牽掛,在黑暗的角落里潛滋暗長。總是在不懂愛的時候遇見了不該放棄的人,在懂得愛以后卻又偏偏種下無意的傷害遇見某個人才真正讀懂了愛的含義;錯過某個人,才真正體會到了心痛的感覺。    37、你,一個最重要的過客,之所以是過客,因為你未曾會為我停留。曾經在我人生中撒下歡樂的種子,之所以只是種子而不開花,因為你未曾為它澆水施肥。(人生感悟  www.lz13.cn)曾經劃下我人生中的一根傷痕,之所以有傷痕,因為你未曾溫柔地憐憫過。曾經給我一線的光明而瞬間帶來全部的黑暗,之所以灰暗,因為你未曾想過為我照亮。    38、我們一直覺得妥協一些、將就一些、容忍一些可以得到幸福,但當你的底線放得越低,你得到的就是更低的結果。——不要總抱怨自己遇到的人都不靠譜,如果別人總這么對你,那么一定是你教會了別人用這樣的方式對你。——愛是平等的,可以付出更多,也可以愛他更多,但決不是妥協、將就、容忍。    39、時間,讓深的東西越來越深,讓淺的東西越來越淺。看的淡一點,傷的就會少一點,時間過了,愛情淡了,也就散了。——別等不該等的人,別傷不該傷的心。我們真的要過了很久很久,才能夠明白,自己真正懷念的,到底是怎樣的人,怎樣的事。    40、炊煙起了,我在門口等你。夕陽下了,我在山邊等你。葉子黃了,我在樹下等你。月兒彎了,我在十五等你。細雨來了,我在傘下等你。流水凍了,我在河畔等你。生命累了,我在天堂等你。我們老了,我在來生等你。能廝守到老的,不只是愛情,還有責任和習慣。    41、柏拉圖名言:1,若愛,請深愛,如棄,請徹底,不要曖昧,傷人傷己。2,人生最遺憾的,莫過于輕易地放棄了不該放棄的,固執地堅持了不該堅持的。3,說,我以為小鳥飛不過滄海,是因為小鳥沒有飛過滄海的勇氣,十年以后我才發現,不是小鳥飛不過去,而是滄海的那一頭,早已沒有了等待。    42、記住,不是眼淚就可以挽回失去的,所以不要輕易流下你的淚;記住,不是傷心就一定要哭泣,所以不要那么吝嗇你的微笑;記住,不是你認為可以給予就給予,所以不要那么輕易許下承諾;記住,不是你做的不夠好,所以不要悲憫的以為自己一事無成;記住,不是只有你一個人在努力,所以不要輕易的就放棄。    43、如果坦白是一種傷害,我選擇謊言。如果謊言也是傷害,我選擇沉默。    44、在第一次選擇堅強的時候,一定要想清楚:你是否做好了承受一切的準備。因為一旦你選擇了堅強,即使只是假裝的,你也必須一直堅持下去。因為你曾經的堅強會讓人以為即使再大的苦,你也撐得住。    45、永遠也不要記恨一個男人,畢竟當初,他曾愛過你,疼過你,給過你幸福。永遠不要說這個世界上再也沒有好男人了,或許明天,你就會遇到愛你的那個男人,在你眼里,他再壞也是好。其實,分手之后沒必要記恨,更沒必要自暴自棄。愛情不屬于固定的兩個人,而是合    46、痛過,才知道如何保護自己;哭過,才知道心痛是什么感覺,傻過,才知道適時的堅持與放棄,愛過,才知道自己其實很脆弱。其實,生活并不需要這么些無謂的執著,沒有什么就真的不能割舍。    47、有一天你會忘記我,投身于新的愛情放縱在她的世界里;有一天你會有一個美麗的妻子,可愛的孩子;有一天你會忙碌在紛繁的人群中,忘記年輕時的夢想;有一天你會我會擦肩而過,但卻辨認不出彼此;有一天你會偶爾想到我的名字,卻記不得我的模樣;有一天你會終老于病房,到死都不再想起我……    48、有人告訴我魚的記憶只有7秒,7秒之后它就不記得過去的事情,一切又都變成新的。所以,在那小小的魚缸里魚兒,永遠不會感到無聊。我寧愿是只魚,7秒一過就什么都忘記,曾經遇到的人,曾經做過的事都可以煙消云散,可我不是魚。無法忘記我愛的人,無法忘記牽掛的苦無法忘記相思的痛……    49、我藏不住秘密,也藏不住憂傷,正如我藏不住愛你的喜悅,藏不住分離時的彷徨。我就是這樣坦然,你舍得傷,就傷。    50、愛一個人,就是在漫長的時光里和他一起成長,在人生最后的歲月一同凋零。分頁:123

避免失敗人生的八個思考角度  有個失戀的女孩,在公園里因為不甘而哭泣。一個哲學家笑道:"你不過是損失了一個不愛你的人,而他損失的是一個愛他的人,他的損失比你大,你恨他做什么?不甘心的人應該是他呀。"  我們就來玩玩簡單的轉向思考游戲吧--轉頭一想,人生的喜恕哀樂也可以因為角度不同而有所不同。  問題一  如果你家附近有一家餐廳,東西又貴又難吃,桌上還爬著蟑螂,你會因為它很方便,就一而再、再而三地光臨嗎?  解答:你一定會說,這是什么爛問題,誰那么笨,花錢買罪受啊?可同樣的情況換個場合,自己或許就做類似的蠢事。不少男女都曾經抱怨過他們的情人或另一半品性不端,三心二意,不負責任。明知道在一起沒什么太好的結局,恨已經比愛還多,但是卻"不知道為什么"還要和他攪和下去,分不了手。說穿了,只是為了不甘,為了習慣,這不也和光臨爛餐廳一樣?  問題二  如果你不小心丟掉100塊錢,只知道它好像丟在某個你走過的地方,你會花200塊錢的車費去把那100塊找回來嗎?  解答:這又是一個超級蠢問題。可是,相似的事情卻在人生中不斷發生。做錯了一件事,明知自己有問題,卻死也不肯認錯,反而花加倍的時間來找藉口,讓別人對自己的印象大打折扣。被人罵了一句話,卻花了無數時間難過,道理相同。為一件事情發火,不惜損人不利己,不惜血本,不惜時間,只為報復,不也一樣無聊?失去一個人的感情,明知一切已無法挽回,卻還是那么傷心,而且一傷心就是好幾年,還要借酒澆愁,形銷骨立。其實這樣一點用也沒有,只是損失更多。  問題三  你會因為打開報紙發現每天都有車禍,就不敢出門嗎?  解答:當然不會,這叫因噎廢食。然而,有不少人卻曾說:看現在的離婚率那么高,我都不敢談戀愛了。說得還挺理所當然。也有不少女人看到有關外遇的諸多報道,就對自己的另一半憂心忡忡,不也是類似的反應?所謂樂觀,就是得相信:雖然道路多艱險,我還是那個會平安過馬路的人,只要我小心一點,不必害怕過馬路。  問題四  你相信成功是很沒頭沒腦的,每個人隨便都可以成功立業嗎?  解答:過分樂觀是一種愚行。但據觀察,有人總是在聽完成功人士絞盡腦汁的建議(比如說,多讀書,多練習)之后,問了另一個問題:那不是很難?我們都想在3分鐘內學好英文,在5分鐘內解決所有難題,難道成功是那么容易的嗎?改變當然是難的。成功只因不怕困難,所以才能出類拔萃。  有一次坐在計程車上,聽見計程車司機看到自己前后都是高檔車,兀自感嘆:"唉,為什么別人那么有錢,我的錢這么難賺?"我心血來潮,問他:"你認為世上有什么錢是好賺的?"他笑了笑,答不出來,過了半晌才說:"好像都是別人的錢比較好賺。"深究起來,成功者沒有人沒費過工夫。我們實在不該抱怨困難。  問題五  你認為完全沒有打過籃球的人,可以當很好的籃球教練嗎?  解答:當然不可能,外行不可能領導內行。可是,有許多人,對某個行業完全不了解,只聽到那個行業好賺錢,就馬上開起業來了。我看過對穿著沒有任何口味、或根本不在乎穿著的人,夢想卻是開間服裝店;從不知道電腦怎么開機的人,就想在電子股上賺錢,結果道聽途說,賠了很多,卻不反省自己是否專業能力不足,只抱怨時不我與。  問題六  相似但不相同的問題:你是否認為,籃球教練不上籃球場,閉著眼睛也可以主導一場完美的勝利?  解答:當然也不可能。可是卻有不少朋友,完全沒時間管,卻也努力投資開咖啡館、開餐廳,開自己根本不懂的公司,急著把閑錢花掉,當合伙人。虧的總比賺的多,卻也覺得自己只是運氣不好,不是想法不對。  問題七  你寧可后悔,也不愿意試一試自己是否能扭轉危機?  解答:恐怕沒有人會說:"對,我就是這樣的孬種"吧。然而,我們卻常常在不該打退堂鼓時拼命打退堂鼓,為了恐懼失敗而不敢嘗試成功。以華裔花樣滑冰高手關穎珊在贏得2000年世界花樣滑冰冠軍時的精彩表現為例:她一心想贏得第一名,然而在最后一場比賽前,她的總積分只排名第三位,在最后的自選曲項目上,她選擇了突破,而不是少出錯。在4分鐘的長曲中,結合了最高難度的三周跳,并且還大膽地連跳了兩次。她可能敗得很難看,但是她成功了。她的名言是:"因為我不想等到失敗,才后悔自己有潛力沒發揮。"就因為這樣的韌性,在2001年里,她又打破記者們說她"單數年不會贏"的預言,再次贏得了冠軍杯。  問題八  你有無限時間,長生不老,所以最想做的事,應該無限延期?  解答:不,不,不,誰會說是呢?然而我們卻常說,等我老了,就要去環游世界;第我退休,就要去做想做的事情;等孩子長大了,我就可以輕松了。我們都誤以為自己有無限的時間與體力。其實我們可以一步一步靠近夢想,不必等有空時再接近它吧。如果現在就能一步一步靠近夢想與理想,我們就不會活了半生,卻成為自己理想中最不想變成的那種人。  出了一堆蠢問題,不是嗎?但有些蠢問題確實有它的意義。人生中,每一件事情都有轉向的能力,就看我們怎么想、怎么轉。我們不會在3分鐘內成功,但也許只花1分鐘,生命從此不同。 富人是怎么思考的? 如果孤獨,就一個人思考 天道不一定酬勤,深度思考比勤奮更重要分頁:123

努力是為了尊嚴  文/黃曉明  我1996年進電影學院,傻不棱登地背著包進了電影學院之后,在我們班里邊我有生以來頭一次見到了那么多美女帥哥,然后就碰到了我的初戀。那會兒我真的覺得她很漂亮很好看,我覺得我這輩子從來沒見到那么好看的女生,可是她拒絕我了。我不知道她為什么拒絕我,后來她告訴我說,“因為那會兒你太胖了”——那會兒我一百五十多斤,比現在胖很多。又說“你太土了”——我一開始不知道我土,后來我演了成冬青(電影《中國合伙人》中的角色),我才知道我原來真的是個土鱉,因為成冬青太適合我了。  我在2004年左右拍了一部戲叫作《龍票》,當時是我要自己開車去劇組。經過一個沙漠,結果我開著開著剛過一個坡,一上坡我就看到坡下面有個大坑,我往這一拐可能就翻車了,完全不敢打方向盤。結果車剎不住了,側滑了48米,直接翻到了沙漠里。我旁邊一個男助手沒事兒,他把我拉出來了,我一臉都是血。送到醫院,醫生一拍片子說我脖子又裂了。我的第五、第六節頸椎骨折。醫生說:“你呀,必須趕緊去縣城的大醫院去打一個石膏,至少是固定住三個月不能動。”我堅持要拍戲,因為所有劇組的工作人員已經跟我到了內蒙古。  我想了一下跟醫生說:“醫生,你給我想一個辦法,讓我既能拍戲又能養病。”他說:“沒有,你要是去拍戲就是瘋了。”我說:“醫生,這樣吧,你們想辦法從縣城上給我買一個脖箍,箍住脖子不能讓脖子動的那個東西。我戴著它,如果我要拍戲我就把它摘下來,不拍戲我就把它戴上。”醫生說:“你瘋了吧,你連命都不要了,你這個差一點點就要癱瘓了。”我說:我真的不忍心讓大家都在等我,你就讓我去吧。”他說:“那你自己看著辦吧。”  后來我在頸托還沒到的情況下,揪著自己的衣領就這樣固定住不讓自己動,坐了半個小時的過山車進到沙漠里,在那兒拍了一個月戲。我到現在為止都要睡柱狀的枕頭,我坐車也要睡柱狀的頸椎枕,否則我不能動。  我剛畢業的時候拍了一部戲叫作《網蟲日記》,晚上自己開車回家被車撞。過那紅綠燈的時候,就覺得眼前白光一閃,一輛裝滿沙子的兩噸重的大卡車,把我從馬路中間頂到了對面的一輛吉普車上,又從吉普車上彈回到馬路中間。我在里邊什么事都不知道了,他們說大概過了半個小時之后,有人敲我玻璃把我叫醒,我自己打車去找了一個年輕的外科大夫。他用了很粗的針,大概一共就縫了六針,后來別人告訴我說這種傷要縫二十多針。四年之內我都覺得這個下巴上怪怪的,老是鼓出來一塊,特別癢。  我覺得我很幸運,我還活著,能夠跟大家說話已經很知足了。拍《白發魔女傳》時又從威亞上摔下來。七米高,相當于兩層樓以上的高度,粉碎性骨折,至少要休息三到五個月。當時我腳上打了六顆鋼釘,一共打了四顆螺絲釘,兩根大鋼針。大概過了四十天我就有點躺不住了。我跟經紀人商量說:“咱們可不可以去拍戲?”我經紀人說你又瘋了,我說我覺得我應該可以。我就一直蹺著腳被推車推進劇組了。結果第四十三天武術導演問我說:“曉明,我們有一個鏡頭必須吊威亞,你還行嗎?你要不行可以說不行。”我猶豫了一下,因為當時還有點害怕。我說行,但是別再把我掉下來了。我在威亞上吊在房頂上的時候真是一身汗,把我放下來的時候導演問我說:“怎么樣,你沒事兒吧?”我說沒事兒沒事兒,其實我當時已經緊張得快尿褲子了。  做一個努力的人是我的選擇,我覺得自己不聰明,我沒有別的方式方法讓我成功,我不像周迅、孫紅雷、黃渤都是天生有演技的人。我沒有,我不是,我只是一個臉蛋長得好看的人,再無其他,我唯一能夠做的,就是通過我的努力,通過我的“不要命”,我的成功,我的今天——也許其中一部分是要用我的身體換來的。 一篇在網上瘋傳的妙文:中國式尊嚴 路一直都在,而我們都應該有信仰有尊嚴的活著 時間會把尊嚴還給你分頁:123


TikTok買觀看人數
衝直播人數最快速- 衝蝦皮Shopee直播人數包月 TikTok灌觀看人數可配合夜間直播灌人數- 灌抖音直播人數 YouTube灌觀看人數可配合夜間直播灌人數- 衝TikTok觀看人數包月 Instagram在線衝直播人數

arrow
arrow

    s6te74m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